浮生辞

随遇而安.

数 学 老 师 斯 内 普



一个小脑洞而已💨



————————


“我假设两个月的假期还不足以让你忘记尺规作图和量角器作图的区别,是吗?


又或者你那装满了芨芨草的大脑只记得如何吃喝玩乐了?


如果现在让你分享奶茶的五十种款式,你一定能完美的回答出来,对吧?”



“告诉我!量角器作图和尺规作图的区别是什么?


我记得上个学期期末的时候你非常完美地回答了出来这个问题,为此还得了班级第一名,是吗,小姐?


那么我们的班级第一一定不会这么快就将她的数学老师考试前反复叮嘱过的考点忘记的吧?


你怎么不说话?我看你假期时在班级群里可是活跃得很。”



“很遗憾,你的课堂平时分减少了十分。


坐下。


下课后留下来,我不得不通知你你的作业又增加了一点,替我转告我对此感到悲哀。”



“另附一句。


这道题,重做。


为你一个假期都沉迷于玩乐而眼瞎地没有看清题目上明明白白地要求用尺规作图。”



“怎么,有意见?”




评论(22)

热度(41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