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辞

随遇而安.

【HP众人】当ta看到自己的cp

都给我进来哭(并不是)!!!!!!!!! 



非典型观影体(超短那种)


这!是!一!篇!沙!雕!小!短!篇!




含:德哈/犬狼/GGAD/罗赫


被传送者包括:

德拉科•马尔福、哈利•波特、西里斯•布莱克、莱姆斯•卢平、阿不思•邓布利多、盖勒特•格林德沃、罗纳德•韦斯莱、弗雷德•韦斯莱、乔治•韦斯莱、赫敏•格兰杰、西弗勒斯•斯内普


是鬼才网友们剪辑的视频啊哈哈哈哈哈哈


—————————————————————


【前传】


“这是什么个破地儿?”

德拉科•马尔福拍拍长袍上的灰,咒骂着站起来。他下意识施展一个荧光闪烁,未果,娇生惯养的小少爷这才后知后觉意识到危险,紧紧将魔杖攥在手中,指尖探向腰上系的护身符咒。

还没等他碰到,前面传来一阵咳嗽声。这是个幽暗的长廊,对方似乎在另一端。

“谁?”不知是敌是友,他警觉地喝道。

几乎是同时,那边也发声了。“这是哪?”

…一个他再熟悉不过的声音。

“波特?”

“马尔福?”

他们同时叫出对方的姓氏。

“你怎么也在?”

“很遗憾,我对此毫无头绪,马尔福。”

“看来救世主也并非无所不知,嗯?”他习惯性地嘲讽道,然后顿了顿,音调沉了几分,“我建议我们一起行动,波特。不需要我解释原因吧?”

哈利哼了一声,权当同意。

“我到你那去。”德拉科补充。

他等了一会儿,让他走到他这边来。




“这是怎么了?”西里斯•布莱克以一种很不雅观的姿势摔在地上,他迁怒地踩了踩地板。

“有人吗?”他的声音在长廊里回荡。

“西里斯?”前面不远处,他听到莱姆斯•卢平有几分诧异地回应了他。

他放松了点:“你知道这是哪儿吗,伙计?”

“当然不。”

他手下一点也不慢地施出几个探测咒,确定一切没有问题了之后才迅速而又急迫地扑进了莱姆斯的怀里。

“西里斯!”对方嗔怪。



盖勒特格林德沃在落地的同时施了一个减震咒,这让他不至于摔得太疼。

“该死的,我怎么会来这儿?”

然后他发现幻影移形在这里起不到任何用处。

“我被绑架了?”他本能地怀疑。

“……也许。”身后传来一个令人安心的声音。

他不用扭头就知道,后面的人是阿不思•邓布利多。

“哦,你也来了?看来我们并不能把绑架我的人身份界定为惩恶扬善。”他讽刺道。

“世事难料啊,盖勒特。”对方长叹,“也许我也成为了恶的一方呢?”

“那废物魔法部就应该彻底消失了。”他毫不客气。



“啊!”被摔疼的罗恩叫出声来。

他并没有意识到眼前是一片黑暗,直到一个无比熟悉的声音将他拉回了现实:“那是……?”

“赫敏?”

“罗恩?”对方的声音明显上扬了些许,但是很快镇静下来,“等一下,我得验证一下你是不是真的。检测真伪!”

女孩的面前亮起一道绿光,她才放心地点了点头:“没关系了。不过你知道这是哪里吗,罗恩?”

“你竟然连我也认不出来,赫敏。”罗恩的声音闷闷的,稍显不快。

“才没有……以防万一啦!”



弗雷德和乔治是一起被传送到这个不知名的地方的。

“嘿兄弟,一个非常有意思的恶作剧!”

他们看着对方,同时开口。



斯内普……?他在使用了无数个千奇百怪的咒语,意识到无论如何都离不开这里以后平静地接受了这一切。





【德哈】


在他们终于被固定在一个个座位上之后,面前的屏幕亮了。

出现的是几个大写的字母:DRARRY。

哈利闷声开了个玩笑:“我不认为自己的词汇量已经贫乏到认不出来这是什么词的程度。”

身侧的赫敏咂了咂嘴,已经迫不及待地开始科普:“哦,哈利,很显然,这是你和德拉科•马尔福名字的组合!Harry&Draco——”

语毕,哈利和德拉科的脸色都不是很好看。

德拉科嗤笑一声:“谁会无聊到把我跟圣人波特的名字放在一起呢。”


当他们终于了解并接受游戏规则之后,多数人的表情已经趋于平静,或者说是生无可恋了。

单身的斯内普、弗雷德和乔治:嘿嘿。


著名的火场救夫、纸鹤传情、洗漱池决斗配着暧昧的音乐播放出来之后,哈利觉得自己已经没有解释的必要了。

洗不清了。

德拉科的表情和他如出一辙。


“我救了所有人,唯独没有拯救你。”

“你得先是马尔福,才能是德拉科。”

“最后我把魔杖扔给你,就好像我也当了一次救世主。”

“千纸鹤还没有停下,少年的故事还在继续。”

“为了一个人,我可以舍弃一切,我第一次体会到这种感觉。”


哈利:???

德拉科:???

哈利&德拉科:我有一句mmp不知当不当讲。


西里斯作为哈利的教父脸色也不太好,阴沉地说:“哈利,你什么时候跟马尔福这小子搞上了?”

哈利:“我现在说一句我没有还来得及吗?我真的没有啊……真的!你信我!!!”

德拉科突然很想看到哈利吃瘪的样子。

“你没有?”他装出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我们做了这么久,你现在跟你亲人说‘我没有”?你忍心吗哈利?”


哈利:?

西里斯:?

斯内普:……?


“马尔福!你有病吧?”哈利瞟了一眼西里斯。

“之前你叫我德拉科的时候——怎么?”

哈利的表情在迷惑和愤怒之间反复横跳。


罗恩:“可是我记得——”

赫敏撞了一下他的手肘,于是他闭嘴了。


他分明想说“我记得哈利和马尔福没什么啊”,在一众耳中这句未完的话就变成了另一种意思。


哈利:我放弃挣扎。马尔福你说的都对。

德拉科:那个时候你“德拉科德拉科”叫的可欢了,现在怎么就“马尔福”上了?

西里斯(挑眉):什么时候?

德拉科:(支支吾吾)就,那个时候啊……

哈利:……:(


然后德哈就被迫成了。





【犬狼】


“切,还需要他们剪辑?我和莱米——本来就是一对儿好不好!”西里斯翻了个白眼,在莱姆斯脸颊上亲了一口。

莱姆斯:等等你你你你……?


“我还没答应你呢啊……”影片开始的时候,西里斯身侧传来莱姆斯有点怯怯的声音。

西里斯:?


“我以为那时候就已经算是……”他顿了顿,似乎意识到周围有一干未成年的小巫师,咂咂嘴,勉为其难道:“那行吧,就让你看完再答应。”

莱姆斯:???


黑暗中,西弗勒斯·斯内普响亮地嗤笑一声。








【GGAD】


这是最沉默的一对了。


小辈们不敢说话,长辈们不愿说话。


但这一对剪的——非常感人。

还有车啊为什么呢


然后,

小巫师们哭了一片。

GGAD:?


阿不思•邓布利多几不可察地叹了口气,看了看旁边的格林德沃。

“盖勒特。”

他轻声开口了,

“你还……”


盖勒特•格林德沃先生直接打断了他,语气生硬,是和德拉科如出一辙的讽刺:“喂老头子,表白是轮不上你这个0的知道吗?”

阿不思:……你知道吗盖勒特•格林德沃,旁边这都是我学生。


然后?然后GGAD就成了



不,只是格皇一句话让邓校给了他六万个啃大瓜。






【罗赫】


罗恩的脸以每秒五十里的速度涨红。

赫敏毫无表情,但罗恩注意到她攥着魔杖的手苍白还略略颤抖。


罗恩慌了。

“需要眼罩吗……”他小声地,怯怯地在赫敏耳边问,“你可以不要看……我会闭耳塞听。”


赫敏突然觉得罗恩好可爱。

“没事,”她说,笑了笑,“我不介意。”


“RONNIE.”

一声呼唤,轻如耳语。


罗恩:?


罗恩的两个哥哥显然和他一样拥有超强的听力,他们迅速活跃起来:


“吁~~~”

“我们的~”

“小罗尼~”

“终于有~”

“哄女生~”

“的那天~”

“了呢~!”


哈利突然好想吐槽,然后发现自己身边坐的只有德拉科,他凑过去,也不管对方刚刚让他遭到了一场诬陷:

“不知道的还以为弗雷德和乔治在吃醋。”


“吃他们亲弟弟的醋?”德拉科很给力地接过话茬,没有哈利想象的那样一直沉默。

“你认真的吗?”他又说,语气是难能的平静。

“——哈利?”


“啊?”来自救世主本人。

“啊?”来自救世主的教父。

“啊?”来自救世主的冤种朋友。

“Huh.”来自霍格沃茨处变不惊的魔药学教授。


“哈利·波特,可耻的叛变。”

西弗勒斯·斯内普犀利地、平静地评价道。



哈利手握成拳攥得老紧,又觉得不解气,一拳打在德拉科的胳膊上,手腕被对方用另一只手握住。

“哈,”他玩世不恭地轻笑,“气急败坏咯,救世主。”

昏暗的灯光下,他轻轻地探身,叼住了救世主的耳垂。

“还要对我做什么呢?”他耳语道,气息拂过他的耳廓。




评论(78)

热度(6757)

  1. 共4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